本科生培养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入学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16 |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3级新同学:

你好!请你接收来自经济与管理系的第一声问候——欢迎你正式进入大学生活!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亲爱的新同学,衷心地祝贺你高考取得胜利,诚挚地欢迎你来到太工,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一起携手奋进,今日你因太工而骄傲,四年后太工因你而自豪!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行而不辍,终致远方。亲爱的新同学,恭喜你即将进入大学,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期待着你打开你的宝贵锦囊,开启你的识变之智,带上你的应变之方,做好全方位的心理建设,以大学生的视角,用成长的思维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在这段旅程中,经管系全体教职人员与你同行,为你护航,见证你与更好的自己相拥!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身上有劲。亲爱的新同学,既然成为了经管系大家庭的一员,就会和经管系家庭成员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向着光的方向,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系实训中心
下一篇: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