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12 |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精准平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系即日起正式启动线下、线上结合双选会,在此诚挚欢迎贵单位前来选拔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毕业生情况及专业介绍

经济与管理系毕业专业共4个,分别为:财务管理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学专业。

二、举办时间及相关安排

(一)企业报名时间:2023年9月11日起。

(二)举办形式:宣讲及双选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入校线下或校外线上开展。

(三)报名方法:与袁越凡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7836212103(微信同号),邮箱1047744925@qq.com,审核企业资质并详谈举办具体细节。

三、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具体双选会举办时间根据各企业实际报名情况确定。

(二)双选会免收费用。



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2023911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入学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