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04 |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开始。为引导学生尽快从假期氛围中走出,快速转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奋进姿态开启2023年秋季新学期新征程。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为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启提供助力和保障。

专兼职辅导员们以理想信念、优良学风、责任担当和行为规范、安全意识、劳动养成、心理健康和职业规划、网络思政教育等主要内容展开此次主题班会,向学生系统科普网络安全知识、网络文明礼仪,提高学生防范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再次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规章制度,强调课堂纪律,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做好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引导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培养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老师们激励同学们勇担历史使命,夯实专业技能,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学们对此次班会反响热烈,认真积极学习会议内容。

本次主题班会是暑期生活与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的连接线,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担当是青春的写照,责任是前行的动力,目标是人生的导航。历史的接力棒一棒接一棒,希望大家不放松每一刻,规划学期目标,向着自己的理想奋勇向前,努力成长为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熟练实践技能和良好综合素质的医学人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篇:探寻红色遗迹,赓续红色基因--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红色专项活动(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