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在安达信会计事务所设立实习基地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09 |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9日,经济与管理系与安达信(山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实习基地正式挂牌。该基地的建立旨在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刘俊仙和安达信(山西)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原建国总经理等嘉宾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刘俊仙副主任表示,实习基地的建设是经济与管理系实践教学的重要举措,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

原建国总经理也分享了他在实践工作中的经验和见解,鼓励学生们将课堂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安达信(山西)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将与经济与管理系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实践教学的发展。

实习基地的建设得到了参与实习的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实习基地将为他们提供更真实的实践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同时,他们也感谢学校和系里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参与到实践中来。

此次实习基地的挂牌是经济与管理系实践教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 “南寨街道大学生兼职委员进村入居活动” 社会实践心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