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赴中北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3 | 浏览次数:

4月13日,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建平带领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一行8人赴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和班子成员对我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云实训平台、信息化综合实验室、企业决策实验室等实验平台,以及该学院教师办公室、学习讨论室等办学条件。座谈过程中,赵公民院长介绍了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专业优化定位、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讨论过程中,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如何体现新工科)、教研项目的研究与开发(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如何体现应用型)、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开发、激励机制的有效设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深化了两校的交流,也为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学科专业竞赛、重大项目合作招标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助力共同发展。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OBE理念下的应用型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集中培训
下一篇:副院长牛宇岚一行在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教学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