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OBE理念下的应用型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集中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25 |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3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参加《OBE理念下的应用型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推动OBE理念融入课程教学过程,不断提升教师课程内容解构能力,培养教师反向教学设计技巧,将目标导向、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真正落实到课堂教学中。

课程首先从OBE理念入手,深入介绍该理念落地的分层面要求。围绕教与学之间的逻辑关系,强调OBE理念落地需注重闭环。运用OBE理念,对课程证据、教学过程、课程目标进行解构。从实际入手,深入剖析OBE理念下的教学设计与实施的技巧。在课程最后,学习教师与主讲教师进行互动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对课程设计与教学设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赴中北大学进行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