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成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理论与实践冲突解决方案”学术沙龙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6 |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部会议室举办“理论认知体系架构与企业实践冲突解决方案”专题学术沙龙。本次沙龙由科研副主任郭彤梅教授主持,安志东副教授做专题分享,系部中青年教师广泛参与。

安志东副教授就理论认知体系的内核、外延和架构方法进行详细论述,并结合管理咨询行业先辈和自身的管理咨询实践详细讲解理论体系架构和企业实践中的矛盾冲突及其解决方案。分享过程中,安志东副教授多次强调管理实践对理论认知和主导性思维在管理咨询中的重要性。

会后,康翻莲和闫军刚老师就自身项目经验与各位参会教师进行深层次分析和广泛交流。

通过本次沙龙,各位教师对理论体系建构和管理咨询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郭彤梅教授对系部中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理论认知与管理实践相结合,将科学研究做到中华大地上。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项指导”学术沙龙
下一篇:经管系学术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