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莅临我系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1 |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党委组织部部长申永生、副部长李孙栋一行莅临经济与管理系调研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系领导李建平、冯晶、刘俊仙参加调研会。

会上,温彦军书记从系部概况、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的建设和对外交流等六个方面对经济与管理系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经管系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汇报。

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同志详细了解了系里工作开展情况、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刘志明副书记着重对党支部“双带头人”制度落实情况、《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落实情况、党总支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规则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强调经济与管理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上一篇:副院长赵志诚列席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篇:院党委书记王亦农莅临我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