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列席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6 |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赵志诚副院长、院党委列席旁听工作小组列席学习会。专题学习采取领学加研讨的形式进行,由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刘俊仙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其次,各位党总支委员分别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发表自己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方法和路径;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对学习和研讨内容进行总结,并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从三个方面详细进行论述。

赵志诚院长对经济与管理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表示肯定。希望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抓住发展主线,突出学科特色,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实力。

上一篇:我系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莅临我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