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我系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4 |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中下旬,经济与管理系在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广泛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全系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系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员自学、处级干部领学、党支部集中研讨等形式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赵志诚副院长在线上为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教职工会议上领学,李建平主任为部分学生党员生动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山西考察调研所蕴含的深层次含义。各班班主任以多样化形式组织本班学生开展本次学习活动。

通过“开学第一课”活动,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视察调研时就山西民生保障、能源转型发展、文物保护和文旅产业发展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识更加深入,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西人民的关怀和对山西中部发展核心地位的重视,在未来的工作过程必将紧紧围绕山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和地缘优势,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人才,以科研落地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积极融入山西发展“北引擎”建设中。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去往天龙山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副院长赵志诚列席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