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院党委书记王亦农莅临我系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2 |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1日,院党委书记王亦农、纪委书记闫海冰一行莅临经济与管理系调研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系领导李建平、冯晶、郭彤梅、刘俊仙参加调研会。

会上,温彦军书记从系部概况、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的建设和对外交流等六个方面对经济与管理系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经管系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汇报。

党委书记王亦农同志详细了解了系里工作开展情况、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建议。王书记强调经济与管理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为导向,奋力实现“三个转变”,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贯彻“123”发展思路,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做出贡献。

会后,王亦农书记查看了国贸教研室、学生办公室、实验室,对工作在第一线的教师进行慰问且提出殷切期望。

上一篇: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莅临我系调研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