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1 | 浏览次数:

为广泛宣传和深入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于10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讲。会上,温书记围绕大会主题、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学院改革发展所处的形势和历史方位、今后一段时期学院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学院党的建设主要任务五个方面对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

温书记表示,此次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我们要清晰认识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以此作为经济与管理系改革发展的“指南针”和“方向盘”。今后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改革攻坚与争先进位并举的五年,系部要进一步凝练和凸显发展特色,锚定目标,笃定前行,为学院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系教职工对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学院及系部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明晰的了解。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和系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创佳绩,踏实工作攀新高。

上一篇:院党委书记王亦农莅临我系调研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